223说得对,我们都会存在想要自由游荡的日子。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得到。

好奇,并期待这本‘漂游放荡’。 

编号223:

大家好!

我是编号223,我在LOFTER。

我的第一本路上图文集《漂游放荡》已经上市。

这是一本关于胶片、成长、旅行和记忆的书。无非是有时美好有时忧伤的感怀与感恩,停停走走的故事与独自跳舞的情景,非常自私且毫无作秀余地,它代表的是如同我这般,用图片和文字记叙了自身成长和经历的少年们,用以纪念过去的青春十年。

我的作品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生活在先,有了生活才有作品。在此依存这些相片的记忆,与LOFTER众一起越走越远,越走越广,越来越自由⋯⋯

作为LOFTER独家福利,从8月23日到9月13日,在LOFTER推荐过我的文章的朋友,有机会获得《漂游放荡》旅行随笔一本。(登陆后点击右上角推荐按钮即可)

我是编号223,我在LOFTER等你。

边走边爱,我们一起记忆。

评论
热度(1567)

© 路过ba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