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还是成往常

充满热血、希望与期待,对未来的幻想,努力的,向着那个想要的样子努力。

这些,是生活扼杀了

还是自己放弃掉的呢?

工作,如实习的样子,其实并没有自己想要的样子,我想是自己太过于稚嫩,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不懂的东西更多,如果这个行业是靠经验晋升地位的话,现在这样也算是在过程中?

开始对这样的状态不太满意,我不知道自己的目标在哪里,完全没有感受到自己安稳的态度,我迷茫了,找不到方向了,想要挣脱,却陷在泥沼里动弹不得,想要挣脱,却没有勇气以及能力离开。

以至于开始怀疑自己,我该承认自己的无能,承认自己的渺小,承认这一切,对于我已是足够恩惠?

是啊,我已经开始这么想了。

所以低迷的情绪才会油然而生。

他们从来也不知道,这样的词句会打击得我一无是处,我总是想要努力证明,并不是你们说的样子,可是,我失败了。一次,就一次,就要妥协了吗?

最可怕的是什么,最可怕的是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了。

如果可以有坚持下去的理由,有何惧怕?

总是容易受伤,表现得无所谓的样子,却时刻警惕的表演着别人喜欢的样子,心里脆弱得很,忍住心里的喜欢与讨厌,配合旁人,若气氛有那么一点点的不愉快,就会拼命的找,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够好。得到,惊喜的怀疑,失去,便觉自己不够优秀。

多么累的样子。

我不求你有多么的完美。

懒惰开始慢慢侵蚀。

那个你在哪里?

评论
热度(1)

© 路过ba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