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7日

我不愿成为阴郁缸里的一条鱼

孤独的强忍着满眼泪光‘

算不上热泪 

也就是郁闷因子需要释放

这种感觉让人害怕

悲伤进入得措不及防

喷涌而出的泪珠滚得满脸糊涂

我不要独立

我知道我是孤单太久了

乐于分享的陋习

原来是因为

我过于恐惧孤独

我只是需要有人陪

竟模糊了喜欢

混淆了爱

只是生命中的他们

都因没有了缘分而渐行渐远了

我总是用命运来安慰自己

这样就不用责怪自己

让他们离自己越来越远

或者没有好好的抓住

只是

此刻

我不说 又有谁知道呢

要矜持的告诉别人自己很好

默默地哭完睡一觉心情似乎就会好很多

好难受

很讨厌这种感觉

如果这是抑郁的开始

我想我需要一位治愈师了


评论

© 路过ba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