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理由

舍不得放弃,

即使忙碌得熬出了胃病

即使累得停下来多么希望有个怀抱

抱抱疲惫的自己

默默地泪湿了眼眶

离下班时间越来越远

离上班时间越来越近

我竟开始计较起来

我不想要生活里只有工作

这个想法撞进了脑海

是从你离开的那天开始

不知不觉成了座右铭似的

必备原则

我想

如果我的工作性质不是这样的

或许我们就不会那么快分开了吧

我可以做得好一些

消除你的顾虑

缓解你的不安

让那些不好的流言蜚语,奇怪的外界统统都赶跑

在我们之间开出有趣灿烂的花

不过这些已经没办法实现了

后遗症便是

要更谨慎一些

吝啬去付出所有

不要轻易尝试

我没有像最初那么爱这个职业了

因为什么?

我在怪罪于它让我失去?

我只能这么任性的认为了

医者并没有那么高大上

当被无理地认为你是十万个为什么的时候

千百万个问号在我头上盘旋

卑微得让我觉得是不是进错行

助人原来不是一直都是乐的



评论

© 路过babe | Powered by LOFTER